close

說好的教學文~都趁被客人放鳥的時候生產(崩潰...)

 

這一款對於美甲師來說應該算是CP值很高的款式,因為製作快速,效果又出奇好的:D 

這個款式是農曆年前主推的款式XDDD,

如果是美甲DIY的玩家,我覺得也滿好上手的,只有後面的拉線部分可能會比較吃力,

不過雙色暈染的感覺,可以輕鬆完成 

 

待我來分析步驟,就可以知道,到底可以輕鬆快速的完成~~~~!

(農曆年前的簡陋廣告圖= =)

 

首先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: Pantone雙色 玫瑰石英粉、寧靜粉藍 (手邊接近的即可)、金箔、建構膠、米羅奶油彩繪膠-純黑

筆的部分,細筆即可,我目前還是很常再使用練習筆 (整套一起賣很便宜的那種) 用的順手就好。 

 

步驟一:底膠上完之後,直接在上面畫上粉色花朵的雛形,不用太CARE有沒有均勻!

步驟二:千萬不要急著照燈!直接在上面畫上粉藍色顏料,筆觸可以輕輕拉過,讓顏料落在上面的感覺。

    然後稍微等個5~10秒讓顏料平整,互相交融再一起之後再送進去照燈。

步驟三:檢查一下是否還需要上第二次顏料,這一層我主要是補一些看起來不夠飽和的區域。

基本雛形已經完成!

接下來要拉黑線~使用心頭之愛~ 米羅彩繪膠、非常細的筆(不知道專業名稱,直接拍照給你看XD)

去年美甲展入手之後,非常多的作品都靠它們兩來完成。

今年應該會再添幾個新色來用。

步驟四:拉出花辦的邊框,我的概念是不會貼著顏料邊線拉,不用拉的非常貼顏料,

    因為顏料我們也是隨性的填出花瓣,邊框可以照你想要的花辦型狀描描繪。

重點:圈起來的部分,想要表達的是,因為甲面空間有限,所以我通常只會讓一朵花擁有花蕊,另外一朵只會出現花辦。

   花蕊的擺放位置也很重要,他可以完整的表達出來,這是一朵花,但不會過於太多。好像表達有點爛 

  (主要就是要讓畫面平衡,這樣想就好,可以觀察我底下附的一些作品的畫面構圖)

步驟五:放上金箔,用手邊的建構膠+一點金箔,用攪拌棒攪拌即可。

用細筆沾取一些,刷上甲面。

最愛這個步驟了!!因為金箔真的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客人也都會感到這種微妙的效果XD

另外一指的做法,跟花朵的上色方式一樣。

步驟一:隨意刷上粉色,不照燈,再刷上粉藍色。

步驟五:金箔刷完照燈之後,再上建構、上層,就完工啦!是不是很隨興又快速

 

底下的一些作品是使用不同的配色做出來的效果!

Pantone原版配色~

粉紫配色,紫色一直是很難駕馭的顏色,但這一款用起來,非常的典雅。

配色概念是一深一淺同色系。

粉色系的配色,亮片也一起搭粉嫩色系。

暗色系,豬肝紅+粉藕色。整體做起來偏低調。也要注意花朵的構圖唷!

恩~中華航空的配色,哈哈哈哈哈

客人做完之後赫然發現跟公司的LOGO一樣...,還被客人的客人說也太敬業了XDDD

 

以上,趕緊動手做一下吧!!!!

 

也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啊啊啊!!!創業青年需要你我的支持與愛護

『好日子美甲工作室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daynailstudio/

『貓攝影工作室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photo201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